大不了唱首歌199102

被网友扒出来的基情(1)


没有大纲,没有保障,没有售后。

三无产品,什么都没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时刻,走在陌生的地方,却有熟悉的感觉,遇见陌生的人,却像认识很久的朋友,就好像是梦里见过。

王一博被女朋友甩了,这是他第三次被甩,女孩儿们都因为他的颜值往身边凑,可是走近了,却又被他的天然冰冷给吓跑,他也很无奈。

女孩儿走之前都会给他留句话,“你真是根木头!”

他每次都想说,自己是个慢热的人,请再给他多一点的时间,可是话到嘴边,又不是那么轻易地可以说出口。

他的世界里,是一条既直且宽的道路,非黑即白,不存在模棱两可,饿了就要吃饭,困了就睡觉,说不要,那就是真的不要啊,哪有那么多弯弯绕绕?

王一博本来约了女朋友出来吃饭,哦不,是前女友,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,为了她专门腾出的一天假期,突然还挺空落落的。

突然,他发现后面有人在跟踪,巧了,今天身边没人,车也没开,眼镜戴着,口罩戴着,还是被发现了,其实就差在帽子上再戴一顶帽子,暴露自己的养蜂人身份了。

看来只能回自己的小窝了,他快速的穿进小胡同,灵敏的在商铺之间穿梭着,顺便还用手机软件叫了车。

等车的空隙还去小店买了甜筒,还没等吃完,就又发现了狗崽的踪迹。

这时,刚好有一辆车停下,他瞄了眼车牌,可不就是自己叫的车,开门上车。





“开车。”一上车就急忙喊到。

“不好意思啊,你是不是上错车了?”前座师傅礼貌地问道。

王一博打开手机软件,看了眼车牌号,“京xxxxxx”

“是挺相似,不过我后两位是85,不是82。”

王一博尴尬的把帽子往下压了下,道了声歉,观察周围的环境,打算下车,没想到那几个跟屁虫竟然已经跟了过来,一开门就得打个照面。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驾驶座上的人又好心问了下。

“那个……你能不能送我到芙蓉园啊?我付车费。”这个人说话特别温柔,影响到了王一博,他压低了声音说道。

前面的人回过头来,盯着他看了几秒,点了下头“可以。”

“谢谢。”刚上车的时候,王一博只是感觉他说话很温柔,在后车镜上也只能瞄到头发,看不到别的地方,这个人回身的那一刻,他就被惊到了,五官太优越了,眼睛明亮有神,似一汪水窝,怀疑他是同行啊。






他盯着后车镜看了两眼,第一次见到这样好看的眼睛。

“小朋友,后面有纸巾,你的冰激凌要掉了。”

“啊?”王一博还以为是自己偷看被发现了,吓了一跳,“哦。”舔了下手里的甜筒。

可是他抓住了一个关键词“小朋友”,这个称呼不是第一次被叫,天天向上的哥哥们都很照顾他,像“幺儿,崽子,老小,小朋友……”他都经常听到,可是第一次感觉这个称呼有点不爽。






到小区门口后,王一博原本想跟人家道谢下车。

没料到车主先出声了“你是特别有名的演员王一博吗?”

王一博惊了,穿成这样,也能被认出?
整个娱乐圈也就你一个人这样穿吧!

见王一博有点吃惊,车主马上说道“我是想说,你不用着急下车,我也住这个小区,我们是一栋楼,住你楼下。”

王一博更惊了!





“哦,去年你家漏水了,把我家给泡了,”车主又细想了下“你工作忙,让助理处理的这件事,所以,你可能不记得了。”

王一博想起来了,是有这样一件事,自己在外地拍戏,突然接到电话,说漏水了,剧组太忙,就让助理跑了一趟。

“哦,那是你家啊?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,我当时在外面拍戏,应该要亲自上门道歉的。”

“你以后要小心一点哦,还好发现的及时。”车主暖心的说道。

“谢谢……”王一博愣住了“您贵姓啊?”

“我姓肖,肖战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465)

  1.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