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不了唱首歌199102

一场琑儿引起的战争

你也吵,我也吵,我们琑儿都会跑。

(最新天天向上都有看吧~超级奶爸非王一博莫属吧~哈哈哈~)

——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琑儿放学回家后,肖战给琑儿做了碗香喷喷的面。

琑儿尝了一口,皱着眉,把筷子放下了。

“你怎么回事?”


“我不想吃。”


“我跟你说啊,你今天在学校干了什么好事,我还没跟你爹说,你还挑食。”


“我干什么了?”


“你说你干什么了……”






俩人还在拌嘴,门开了,王一博一边摘包,一边脱鞋“你父子俩又吵啥呢?我在外面就听到了。”


“他不好好吃饭!”


“不能吧,爸爸做得饭最好吃了。”


王一博快速的洗了把手,就走到了餐桌边,闻了一把碗里的面,挑了挑,送到了自己嘴里,“琑儿,真好吃,你不吃我吃了啊。”







小孩爱抢食,看着王一博的样子,馋了起来。

肖战给王一博倒了杯水,递了过去“别闹了。”

“就是,别闹了!”小琑儿嘟着嘴。


“你又不吃,还不让我吃?”王一博说完又夹了口面,问道“你吃吗?”


琑儿张了张嘴,也没说话,把头扭到了另一边。


“要不,我喂你,”说着,王博夹了一筷子送到了孩子面前。

小孩儿爱面子,嘴巴还是没张开。





“乖,张嘴。”“我让爸爸闭上眼睛,你偷吃一口怎么样?”

王一博眼神示意了肖战,小赞不愿意,僵持了一下,一脸无可奈何地闭上了眼睛。


“爸爸闭眼了,快吃。”


这碗面终于送到了孩子嘴里。








晚上王一博又被肖战训了。

“他现在会用筷子,你还喂他,有你这样惯孩子的吗?”


“他会不会筷子,跟我喂饭有什么关系?有人30多了,有时还需要我喂呢。”


肖战脸红了下,很快镇定“你这是要开始跟我吵了?”


“是宁先起的头。”







“我说的不对吗?孩子不能惯着,养成乱七八糟的习惯,以后会很难戒掉的。”


“我这从小一口奶一把屎的把他养大,习惯也是很难戒掉了,不能慢慢来吗?”


“啊?你这是在委屈吗?是我当时逼着你喂奶了吗?是我逼着你换尿布了吗?”“还有你刚才说30多了,是什么意思?我有说过你小吗?”

“王一博,你说说你……是人吗你,你这是人说的话吗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王一博盯着那张咄咄逼人的小嘴,怎么那么欠x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